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学术会议 
 学术访问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学术报告 >> 正文
学术报告——高桓博士生(东南大学)
2019-04-28 11:52     (点击: )

报告题目:自然语言处理中预训练模型的发展

报告人:高桓

时间:2019428日下午130

地点:汇贤楼103教室

主办单位:数学科学学院

报告摘要:

预处理模型在现在的机器视觉研究中变得越来越重要。大量的实验证明预处理模型可以提高下游机器视觉任务如图像分类,对象识别等的效果。在最近几年,自然语言处理的预训练模型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而针对自然语言处理的预训练模型主要目标是获取词的语义表示。本讲座回顾自然语言处理中预训练模型的发展,包括经典和最新的研究工作。

个人简介:

高桓是东南大学的在读博士生,主要的研究领域是知识图谱表示学习,自然语言处理和深度学习。高桓已经在多个SCI杂志和顶级学术会议如CIKMESWCDasfaaIJCAI上发表过文章,并且分别在CSWC 14获得最佳论文提名和CIKM17获得了最佳短文提名。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