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学术访问
 学术报告 
 学术会议 
 学术访问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学术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学术访问 >> 正文
上海大学张连生教授来访我院
2012-12-20 10:43     (点击: )

   2012年12月13日下午2:30,上海大学张连生教授应数学学院和吴至友教授的邀请,为我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求解约束优化局部解的新途径》的学术报告。报告由数学学院院长吴至友教授主持。
   张教授首先介绍了几种局部优化方法,SQP信赖域方法、滤子方法以及传统罚方法等,并通过添加一个变量的新思想给出了三个简单光滑精确罚函数,并提出了相应的局部优化算法。张教授的报告生动易懂,给大家以深刻的启迪。

-------------------------

个人简介:

    张连生,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数学规划中的全局最优化理论、方法及其应用。曾获国家教委科技进步三等奖,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曾任中国运筹学会副理事长、中国数学规划学会副理事长、上海市运筹学会理事长。现任上海市运筹学会名誉理事长,《运筹学学报》副主编。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