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学术访问
 学术报告 
 学术会议 
 学术访问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学术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学术访问 >> 正文
复旦大学杨卫红副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2012-05-18 19:34     (点击: )

       复旦大学杨卫红副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2012518日下午2:30,复旦大学杨卫红副教授应数学学院和吴至友教授的邀请,为我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A fast algorithm for second-order cone linear complementarity problem》的学术报告。报告由数学学院院长吴至友教授主持。

线性互补问题近些年来受到许多专家学者的注意,杨教授给大家介绍了在二阶锥中线性变换的全局解的唯一性问题。针对一般的线性互补问题,给出了相关理论,特别是对杨教授及其合作者的方法,给出一些说明。杨教授的报告生动易懂,且又蕴含着深刻的道理,给大家以深刻的启迪。

杨卫红小档案:复旦大学副教授。1995年本科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1998年在南开大学获硕士学位,2003年在香港中文大学获博士学位。主要从事优化理论及应用方面的研究,在该领域代表性刊物SIAM J OPTIM MATH PROGRAM等发表论文多篇。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