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学术访问
 学术报告 
 学术会议 
 学术访问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学术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学术访问 >> 正文
数学学院杨志春教授学术专题报告
2011-05-31 09:27     (点击: )

数学学院杨志春教授学术专题报告

 

20101126,美国《数学评论》评论员、德国《数学文摘》评论员、数学学院硕士生导师杨志春教授为我院学生作题为《复杂网络的同步分析》的学术专题报告。

杨志春教授曾在中科院系统所、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访问,主要研究领域有脉冲(泛函或随机)微分方程、混合系统与混合控制理论、生物数学、复杂(神经)网络系统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省部级项目共7项,参与7项,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SCIEI检索近30次。杨教授在专题报告中主要介绍了三方面内容:复杂网络的概念,复杂网络研究对象(食物链网络、信息交换网、生物网络),复杂网络的同步。生动的将数学知识与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融入在一起,使同学们深受启发。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