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学术访问
 学术报告 
 学术会议 
 学术访问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学术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学术访问 >> 正文
关于IPv6网络安全的学术报告
2008-01-11 15:16     (点击: )

 

    清华大学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刘武将于本月访问我院,并于2008年1月25日下午2:30在5101学术报告厅为全院师生作学术报告,报告的题目是:“IPv6网络安全技术”,欢迎全院教师和研究生参加。

    刘武是清华大学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副教授,工学博士,主要从事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领域的教学、科研与开发工作,承担、参与国家973、863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以及博士后基金等科研项目10余项。近几年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国际会议上发表SCI/EI收录学术论文20余篇,出版专著译著5部,申请专利3项,获得软件著作权5项。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