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主办(协办)会议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主办(协办)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学术会议 >> 主办(协办)会议 >> 正文
重庆市运筹学会与湖南省运筹学会联合举办第一届渝湘运筹学会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交流会通知
2014-11-10 16:28     (点击: )

 

重庆市运筹学会与湖南省运筹学会联合举办第一届渝湘运筹学会

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交流会通知

20141257日,重庆南岸区五公里)

会议宗旨

为了介绍国内外运筹学及其相关理论与算法的发展动态和研究热点,加强运筹学的理论及应用方面最新研究成果的交流, 提高运筹学理论和应用研究水平,重庆市运筹学会与湖南省运筹学会共同倡议举办重庆市湖南省运筹学联合代表大会暨学术交流会(简称:渝湘运筹学会),经协商决定第一届渝湘运筹学会20141257日在重庆市南岸区重庆工商大学(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http://ms2014.ctbu.edu.cn/)召开。

本次会议由重庆市运筹学会和湖南省运筹学会联合主办,重庆工商大学大学承办,重庆师范大学协办。欢迎重庆市、湖南省及全国从事运筹学理论、方法、应用和教学工作的各位同仁踊跃参加。

会议主题

会议主题:交流运筹学的理论、算法及其应用的最新成果, 提高重庆市和湖南省等运筹学研究和应用的水平。

会议内容包括(但不局限于):线性与非线性规划、锥优化、全局优化、变分不等式与互补、组合优化、整数规划、网络优化、博弈论、向量与集值优化、非光滑优化、动态规划、鲁棒/不确定性优化、统计优化、金融优化、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交通及通信中的优化等。

一、会议注册

1注册时间20141020日—117日。

2报到时间201412514:0017:30

3报到地点及交通路线

重庆学豪酒店:(地址:重庆市南岸区五公里学府大道19 (重庆工商大学正门口旁)

从重庆火车北站或江北机场,可乘坐轻轨3号线直到到五公里站(重庆工商大学站)。

二、日程安排:

1.201412514:0017:30报到;晚上8:00 重庆市运筹学会常务理事会(会议地点另行通知);

2.2014126-7学术会议。

三、会务费收取标准:400/人,学生300/人,家属300/人。

(注:会务费包含会议注册费,5日晚餐、6日午餐、6日晚宴等费用)

四、会务费及会费交费方式: 会议报到时交纳。

五、住宿安排(费用自理):

重庆学豪酒店

1.豪单、豪标分别368328//晚:

2.普标、普单290// (运筹学会协议价)

六、组委会联系方式

1、请所有参会人员(无论是否作报告)务必于2014117日前将回执发送至会议组委会(Email: longxj12345@163.com (龙宪军老师))

2、请理事长、副理事长单位组织4-5个学术报告,常务理事单位组织2-3个学术报告,热烈欢迎理事、会员及运筹学爱好者做学术报告与交流 ,报告题目和摘要由所在单位或个人于2014117日前与回执一起发送至会议组委会(Email: longxj12345@163.com (龙宪军老师))

组委会联系人:龙宪军 Email:longxj12345@163.com

手机:13618398023

孙祥凯 Email: sxkcqu@163.com

手机:15826176919

刘亚莉 Email: 407586144@qq.com

手机:13678429485

黄应全 Email:huangyq1110@sohu.com

手机:15909346540

联系地址:重庆工商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渝湘运筹学会组委会

20141013

通知网址:http://ms2014.ctbu.edu.cn/info/1002/2541.htm

也可见重庆市运筹学会网站:http://orscq.cqnu.edu.cn/(“学术交流”栏)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