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主办(协办)会议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主办(协办)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学术会议 >> 主办(协办)会议 >> 正文
第6届西南数论研讨会
2019-12-26 09:51     (点击: )

6届西南数论研讨会于20191213日至16日在大学城圣荷酒店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数论专家、学者及研究生共156人参加了本届会议。在14日上午举行的开幕式上,重庆师范大学杨新民副校长莅临会场并作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同时介绍了重庆师范大学和数学科学学院的历史及近年来的逢勃发展情况,会议代表们对我校我院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像。 

西南数论研讨会原名川渝数论研讨会,于2014年由四川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师范大学联合发起,每年在川渝两地轮流举行,迄今已达六届。实际参会代表早逾川渝,遍佈全国,乃至海外。为更加广泛地进行学术交流和讨论,本届会议遂改为西南数论研讨会。 

本届会议共作两天26场学术报告,著名代数几何学家李克正、二次域研究专家陆洪文教授、解析数论青年优秀学者郗平教授均作了精彩的演讲。李克正教授还将其两部专著赠予我院,期冀我院青年数论人才的快速发展和进步。 

本届会议代表人数达历届最高,交流丰富,气氛浓烈,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代表们对承办方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的筹备和接待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誉和热情感谢。 

附件【第六届西南数论研讨会报告摘要.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