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主办(协办)会议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主办(协办)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学术会议 >> 主办(协办)会议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教学、学科和就业工作大会顺利召开
2021-06-07 17:36     (点击: )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教学、学科和就业工作大会顺利召开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学、学科和就业工作大会于202165日在重庆师范大学博雅楼顺利召开,数学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大会旨在总结本科教学、学科建设以及本科生就业工作,探讨新思路、新举措,以持续深入推进学院健康地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

本次大会特别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院长王亚光教授、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荣腾中教授、西南大学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科田振敏科长,分别做了大会报告:“关于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的一些思考”、“一流课程建设——以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为例”、“就业指导实务及工作”;同时,还邀请了校内职能部门研究生院李荣院长、招生就业处党亚莲处长、教务处黄坤林副处长就各自领域相关问题发言,开拓了老师们的专业视野及工作思路。

本次大会,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吴至友就学院教学、学科和就业工作做了整体汇报,教研室主任和团队负责人就本部门2020年度工作总结和未来工作计划进行发言,以期引领学院及各部门教学和科研工作持续稳步发展并有所突破。

最后,以科研团队为单位分三组就以下问题开展深入讨论:

1.研究生与科研讨论议题 (建议提纲)

2.2021届本科毕业生科研助理和管理助理岗位汇总(讨论稿)

3.科研助理和管理助理岗位职责汇总(讨论稿)

4.数学科学学院指导本科毕业生考研及就业激励办法(讨论稿)

5.数学科学学院增设行政机构(系)的建议(讨论稿)

6.数学科学学院绩效方案中科研分计算的补充说明(征求意见稿)

 

_MG_6410

数学科学学院吴至友院长做工作报告

 

_MG_6566

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王亚光院长做大会报告

 

_DSC1694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荣腾中教授做大会报告

 

_MG_6763

西南大学招生就业生田振敏科长做大会报告

 

_MG_6546

研究生院院长李荣讲话

 

_MG_6715 

招生就业处处长党亚莲讲话

 

_MG_6486

教务处副处长黄坤林讲话

 

_MG_6517

参会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