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会议动态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会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学术会议 >> 会议动态 >> 正文
第二届全国积分几何、凸几何、离散几何相关领域学术年会通知(CICDG2020)
2020-11-02 15:53     (点击: )

第二届全国积分几何、凸几何、离散几何相关领域学术年会通知

CICDG2020

 

“第二届全国积分几何、凸几何、离散几何相关领域学术年会(CICDG2020)”将于2020115日—8日在华中科技大学举办。

一、会议宗旨

展示与交流近年来国内外在积分几何、凸几何与离散几何及其相关领域中的研究进展与取得的最新研究成果,研讨相关的前沿课题和近期的发展趋势,促进本学科的繁荣与发展;为中国国内本领域的科研与教学人员,特别是中青年,搭建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本届年会期间还将讨论规划积分几何、凸几何与离散几何及其相关领域在国内的发展,并确定下一届年会举办事宜等。

二、主办及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会议学术委员会

承办单位:华中科技大学

三、会议主题

1. 积分几何及其应用

2. 凸几何分析及其应用

3. 离散与组合几何及其应用

四、大会特邀及邀请报告

会议学术委员会将邀请国内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作大会特邀报告和邀请报告。

五、组织结构

学术委员会(英文姓氏为序):黄勇(湖南大学)、冷岗松(上海大学)、李德宜(武汉科技大学)、熊革(同济大学)、苑立平(河北师范大学)、周家足(西南大学)、宗传明(北京大学、天津大学)。

组织委员会:王保伟、谢鹏、叶德平、张宁、朱保成、卢文、方扬钦。

六、本次会议由华中科技大学自主创新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七、会议有关安排

1.会议时间:2020115-8日,115日报到,118日离会。

2.报到地点:武汉市洪山区喻家湖路与珞喻东路交叉路口往东北约50米,希尔顿欢朋酒店(武汉华科大店)

3.由于时间紧张,会议特邀报告为40分钟,其他邀请报告为30分钟(具体邀请报告人由学术委员会发出邀请,另行通知)。

4. 会务组联系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邮编:430074,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会务组联系人:张宁(15527160411)、李俊灵(18336340545)。

会务组电子信箱:cicdg2020@126.com

八、会议回执

请于2020930日前返回会议回执表(见附件)。

 

注:其他未尽事宜见后续通知。

 

 

第二届全国积分几何、凸几何、离散几何相关领域学术年会组委会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0920

 

 

 

 

 

 

 

 

 

 

 

 

 

附件:

第二届全国积分几何、凸几何、离散几何学术年会(CICDG2020

回执表

姓名

李晓

性别

职务

职称

讲师

博士生导师

学术头衔

工作单位

重庆师范大学

通讯地址

重庆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

邮政编码

401331

电子信箱

lxlixiaolx@163.com

办公电话

手机

1321268716

是否需要住宿补助

住宿需求

随行人员数:(0

标准间:(  1  )

单人间:(     )

入住时间:115

离开时间:118

行程信息

到达时间:11.05航班/车次:D2208

离汉时间:11.08航班/车次:D2263

其他说明

注:1. 请所有参会代表自行安排好往返车票和机票,会务组不提供订票服务

         2.前往酒店路线、方式等见后附信息。

         3.请于930日之前返回回执。

附件【第二届全国积分几何、凸几何、离散几何相关领域学术年会通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