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科研通知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科研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关于2008年科研成果考核的紧急通知
2009-02-25 16:16     (点击: )

 

各位教师:

    接学校科研处通知,2008年教师科研成果量化考核在学校科研管理系统中进行,为做好我院教师的科研成果量化考核工作,特通知如下:

    1、学校将在本周日(2009年3月1日)晚上12:00关闭科研管理系统的成果登陆,请教师们还没有登陆2008年科研成果的抓紧时间进行登陆,过期将不再进行科研成果补报。

    2、学校将在下周一和周二集中审核科研管理系统中登陆的科研成果,已在科研管理系统中登陆了2008年科研成果,还没有提交成果原件和复印件的,请最迟在下周一(2009年3月2日)上午9:00以前将成果原件和复印件交任爽处,过时不能审核确认的由自己负责。

    请教师们相互转告。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2009年2月25日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