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科研通知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科研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09年度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国画课题的通知
2009-02-12 15:47     (点击: )
 
 
全院各位教师:
   根据教办厅函[2009]008号文件,2009年度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启动。按照科研处重师科发{2009]03号文件要求,现将课题申报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及资助额度
  (一)项目类别:本年度全国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设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重点课题(以招标方式进行)、一般课题和青年基金课题,教育部重点课题、规划课题和青年专项课题。
  (二)资助额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重点课题15万元、一般课题8万元和青年基金课题6.4万元,教育部重点课题2万元、教育部青年专项课题1万元。实际资助经费额度以评审结果为准。
二、申报材料及相关要求
  (一)需提交的材料包括:审查合格的《课题申请·评审书》一式3份、《活页论证表》一式8份,以及配套的电子版。申请书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二)资料下载:此次课题申报的具体要求和所需的各种材料(包括《2009年度课题指南》、《课题申请·评审书》及《活页论证》等),请在以下网址查询下载,科研处不再另行通知:
    1.全国教科规划办网站:http://www.onsgep.moe.edu.cn
    2.全国哲社规划办网站:http://www.npopss-cn.gov.cn
  (三)课题申报截止时间:2009年3月15日。请各位教师将申报材料交科研秘书任爽处。
 
联系电话:65362084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二○○九年二月十二日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