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科研通知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科研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关于完善个人科研信息和个人科研成果的通知
2008-03-05 17:41     (点击: )

 

各位教师:
    学校科研管理信息系统已经启动了一段时间,在全院教学科研人员的配合协作下,学校科研管理信息系统数据录入已近完善。
    为了使录入科研信息系统的数据更加完整准确,实现学校科研管理的信息化和网络化,迎接即将展开的2007年个人科研成果核定和量化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尚未完善科研管理信息系统个人信息的教师,请尽早完善自己的个人资料,由科研秘书审核通过并上报。
    二、2007年科研成果量化工作即将启动,请各位教师尽快完善该年度科研成果数据信息录入并审核通过。
    三、以上工作截止日期为2008年3月20日,逾期不再进行2007年成果补充登记和量化,责任自负。
    联系人:任爽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2008年3月5日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