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 
 教代会 
 离退休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国共产党重庆师范大学数学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2010-10-11 10:18     (点击: )

 

继往开来,更上层楼

——中国共产党重庆师范大学数学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中国共产党重庆师范大学数学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于1091430在集贤楼412室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大海同志、党总支副书记毛霞同志、常务副院长金渝光同志及148名正式党员、预备党员,本次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毛霞同志主持。

首先,何书记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介绍了过去四年来我院在各领域取得的突破和成就。从上一届的工作回顾中总结经验,他指出了我院近期的发展规划,并向新一届委员会提出建议与希望。接下来,换届选举大会正式开始。主持人宣读候选人名单及各自基本情况之后进行投票,在监票人、计票人公平公开清点选票下,何大海、金渝光、毛霞、罗萍、刘学文、李鑫、杜学武当选为重庆师范大学数学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大会结束时,何大海同志上台致感谢词。

至此,中国共产党重庆师范大学数学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落下帷幕,重庆师范大学数学学院新一届委员会诞生。

(数学学院  杨婷 供稿)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