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学术会议 
 学术访问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学术报告 >> 正文
学术报告——周盛凡教授(浙江师范大学)
2016-11-21 14:58     (点击: )

报告题目:无穷维耗散系统的吸引子

主持人:杨志春

时间:20161122日上午1000

地点:汇贤楼101教室

主办单位: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报告摘要:

   介绍无穷维耗散动力系统的吸引子理论的基本概念及其研究概况,包括:自治系统的全局吸引子;非自治系统的核截面、拉回吸引子与一致吸引子; 随机系统的随机吸引子; 多值系统的轨道吸引子。同时介绍格点动力系统的研究进程。

个人简介:

周盛凡,浙江师范大学“钱江学者”省特聘教授、应用数学专业博士生导师。1994年获北京大学应用数学专业博士学位。1996年与2000年在四川大学、以色列巴伊兰大学博士后出站。1998年在四川大学晋升为教授,2001年起曾在四川大学应用数学专业、上海大学运筹学与控制论专业、上海师范大学计算数学专业任博士生导师。在国际杂志上已发表被SCI收录的学术论文100余篇。在无穷维自治、非自治到随机动力系统的各类吸引子方面,建立了具有特色的理论和方法。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5项。指导已毕业的博士硕士研究生30多名。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