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通知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巴拉瑞特大学John Yearwood教授来校访问
2012-05-18 23:41     (点击: )

    5月17日上午,澳大利亚巴拉瑞特大学科学、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院长John Yearwood教授来我校访问,我校周泽扬校长亲切接见,双方就促进两校合作事宜进行了愉快的交谈。国际处、研究生处、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以及数学学院等相关学院的负责人陪同接见。随后,John Yearwood 教授与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合作办学项目的具体问题在309会议室进行座谈。座谈会结束后,副校长杨新民教授设宴对Yearwood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下午,Yearwood教授还为我院学生作了如何在巴拉瑞特大学学习的报告。

    本次项目主要涉及博士“1+2”联合培养和本科“2+2”联合培养协议,其中数学学院是开展联合培养的主要合作学院。在Yearwood教授访问我校过程中,我院院长吴至友教授、副院长杨志春教授参与了全程陪同,并就合作协议中的入学资格、收费标准、学生奖学金、课程设置、合作导师注册等问题和John Yearwood院长深入交换了意见。

    此前,我院已和澳大利亚科廷科技大学开展了硕士研究生的联合培养,本次合作项目将进一步完善我院在本科、硕士、博士等国际联合培养的办学层次,为我院学生和青年教师出国留学、交流访问提供了很好机会,也有助于我院正承担的申博立项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