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 
 教代会 
 离退休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数学学院分党委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年学习宣誓大会
2012-03-07 17:34     (点击: )

为积极落实学校党委《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实施方案》文件要求,3月1日,数学学院召开了由分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的学习暨工作部署会,各支部也庚即召开了相应的会议安排学习落实。

3月7日,学生第三党支部在集贤楼412召开支部组织生活,进一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以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加强对支部的建设,继续做好“创先争优”、“一讲二评三公示”等工作。随后,党支部书记李鑫老师就党支部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作动员部署,明确了开展党支部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重点工作任务和工作步骤,并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提高对开展党的基层组织重要性的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先争优”活动的新要求上来。会议强调,党员同志要勇于“亮”出自己的身份,在任何领域都要树立一面光辉的旗帜;在务实、求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勇于为班团建设出谋划策;进一步完善党支部特色建设,如“党员承诺牌”示范、以班为单位的“党小组”等。

会后,党支部书记李鑫老师带领17名党员、预备党员冒着大雨来到党员承诺墙前,重温誓词,学生第三党支部、2009级8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在旁观摩。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增强了自己的责任意识、更加坚定了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信心。

                                               数学学院分党委学生第三党支部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