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学生风采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报佳音:我院在2011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中喜获2个二等奖
2011-04-19 15:03     (点击: )

2011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中,我院2008级学生刘思迪、李倩、宋海娟、杨岚和汪建等同学在指导教师赵克全的带领下,摘得两个二等奖(Honorable奖)。

据悉,这是我校学生首次在国际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此殊荣,这也是赵克全老师在指导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全国二等奖、挑战杯获重庆市特等奖之后,在国际奖项上的又一次突破。在此,对指导此次建模的赵克全老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对获奖的各位队员表示最诚挚的祝贺!

相关链接:美国数学建模(The Mathematical Contest in Modeling)始于 1985 年,是一项国际级的竞赛项目,为现今各类数学建模竞赛之鼻祖,是一项面向全球高中、大学本科层次的一个国际性比赛。学生以三人一队的形式参赛,在96小时内任选一题,用英文完成建立模型、求解、验证到论文写作的全部工作。MCM着重强调研究问题、解决方案的原创性、团队合作、交流以及结果的合理性。

(数学学院  杨玮  供稿)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