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学生风采
 学工队伍 
 团学动态 
 实践活动 
 学生风采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2021届重庆市优秀毕业生--李雪:此刻不是你的终点
2021-06-30 22:07     (点击: )

一、个人简介

李雪,女,中共预备党员,数学科学学院统计学专业2021届毕业生。现已成功保研至重庆大学继续学习深造。

二、个人事迹

回顾大学四年,她的大学四年是丰富多彩的。不仅在学业上名列前茅,在生活中也是收获满满。

进入大学后,她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不放松自己的学业。在学习上,她脚踏实地,勤学苦练,严格要求自己学好各项专业知识及相关基础知识,并不断提高实际动手能力,她相信只要努力就会有好结果。她注重效率和方法的结合,在学习上的这种态度,让她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大学四年,她连续获得了7次校级综合一等奖学金,3次国家励志奖学金,3次校级“三好学生”。并在大学期间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全国大学生计算机二级(C语言)等级考试、教师资格证考试(高中数学)、普通话等级考试。这些成绩的获得,让她信心倍增,在未来的生活中更加努力的奋斗。

在努力学习专业基础知识的同时,她也积极参加各种学科竞赛。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表现优异,获第十届大学生数学竞赛重庆市三等奖。为了更好地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她参加了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从一开始题目的制定、问卷的设计、项目论文框架的构造以及论文的撰写,她都全身心的投入。最后,她所在的团队荣获得了重庆市一等奖。

为了更好地为班级、学院做出贡献,她加入了院学生会,先后担任学风督察部副部长和学习部部长。在学生会期间,她积极协助学生会的工作,及时完成各项任务,学生会其他成员一起经历了校运动会、新生迎新活动以及学院迎新晚会,让她的团队协作能力得到了锻炼。她也与部门成员一起筹办了以“勤学力教,领航未来”为主题的说课比赛,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她乐于参与社会实践,甘于奉献,献身于各项志愿者活动之中。在2018年与班级同学参加了暑假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去到了重庆市合川区的一个小镇,和队友们一起宣传卫生健康知识。2019年她参加了学院组织暑假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在重庆市城口县修齐镇和当地村民一起去地里除草,并在当地小镇初级中学宣传普通话。

她始终坚信“此刻不是她的终点”,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她将继续保持并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努力学习,为自信的姿态迎接未来,创造属于自己的“蓝天”!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