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研究生动态
 研究生动态 
 导师信息 
 专业培养 
 课程建设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研究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首届大学生数学夏令营活动顺利开展
2019-09-11 17:16     (点击: )

我校首届大学生数学夏令营活动顺利开展

 

   为促进优秀大学生间的交流、扩大学校和学院影响、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数学科学学院和研究生院联合举办的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首届)大学生数学夏令营于2019712-14日顺利开展,本次夏令营来自国内15个高校、共计45名优秀大学生参加。  

 

夏令营活动期间,分别举行了开幕式、专业宣讲与报告、联谊交流会、专业笔试和面试,并参观了校史馆、最优化与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渣滓洞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研究生院院长、数学科学学院全体领导、各专业点负责人等相关老师出席了开幕式,杨新民副校长还在重点实验室参观期间做了现场指导。

 

此次夏令营,为优秀大学生提供了一个走进重庆师范大学、充分了解我校数学科学学院的机会,并搭建他们交流的平台,也为吸引优秀生源发挥了积极作用。

 

 

 

开幕式合影

 

 

杨新民副校长和我院领导、老师带领营员们参观重点实验室

 

营员们参观校史馆


 

营员们参观校自然博物馆


 

其乐融融的联谊交流


 

参观考察之红色教育基地--渣滓洞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