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会议动态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会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学术会议 >> 会议动态 >> 正文
中国数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会议通知
2020-09-16 10:22     (点击: )

中国数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会议通知 

 

中国数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将于2020101619日(16日报到,19日离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行,此次年会由河北师范大学承办。这是中国数学工作者一年一次的学术盛会,会上将邀请3位华人数学家做大会报告,邀请百余位数学家在代数与数论、几何与拓扑、常微动力系统、偏微分方程、实分析和复分析、计算数学、概率和统计、运筹与控制、组合与计算机数学、数学教育等10个领域做分组报告,还将邀请部分院士在石家庄地区大中院校做科普报告。 

会议期间还将召开中国数学会党委扩大会议,正副理事长、秘书长会议,常务理事会会议、理事会会议以及监事会会议。 

受疫情影响,2020827日常务理事会议定本次年会在线下举行。鉴于时间紧张,敬请各位会议代表尽快完成网上注册、住宿选择并缴纳注册费。930日之后注册代表所选的宾馆不能完全保障,请大家提早注册。 

欢迎数学界同仁参加大会。 

会议网站:http://app.hebtu.edu.cn/cms2020/index.html 

 

第一轮会议通知: 

说明:IMG_258

说明:IMG_259

说明:IMG_260

说明:IMG_261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