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合作交流党建与思政人才招聘
  科研通知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重师主页 科研系统 图书馆
教务系统 书记院长邮箱 OA系统
科研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关于完善科研管理系个人信息及2007年科研成果登记的通知
2007-12-22 10:04     (点击: )

 

    学校科研管理系统已经开始启动,为保证科研信息系统数据的正确性、完整性,迎接教学评估,学校要求完善个人科研信息、对2007年度科研成果进行登记的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请各位教师将本人基本信息在科研管理系统上补充完整。

    2、请各位教师在科研管理系统上核对系统已有的科研成果数据(2001---2006年)。系统中已有的成果如需修改,请以书面形式提交给科研秘书任爽老师,学院统一汇总后书面交科研处;如系统中漏报的科研成果数据(2001---2006年),则请自己在系统中添加,科研秘书审核后通过。所有科研成果复印件需分别备好个人档案,存档备查。以上工作截止日期为12月24日。

    3、2007年度科研成果登记开始启动,请各位教师在系统上自己填报,科研秘书核定原件后将复印件存档备查。该成果将作为2008年度科研成果量化考核工作依据,不再重复申报和补报。该工作截止日期为2007年12月31日。

    4、科研管理系统使用手册请在学校科研处下载中心下载,在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咨询任爽老师。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汇贤楼
电话:023-65362798  邮编:401331